中国近现代名家扇面书画艺术展在沪启幕|种子搜索

第1 种子搜索神器如果没有抢位置,你们觉得《王者荣耀》最差的阵容是什么?

第2 种子搜索在线引擎江苏高考分数线

第3 种子搜索磁力瓦格纳创始人被诉武装叛乱,俄国民警卫队中央区军官进入紧急状态

第4 种子搜索引擎宁夏:保持“睁眼睡觉”的警觉性

第5 种子搜索器在线搜索“催收之王”谭曼的AB面:所控永雄游走法律边缘,为催债正名撰书奔走

第6 种子搜索引擎torrent白敬亭宋轶耳朵都红了

第7 种子搜索神器在线搜索陈哲远不让主持人叫赵露思只只

第8 种子搜索帝梅西看演唱会被认出

第9 种子搜索器iphone不会使用网银和扫码的老人,何去何从?

第10 种子看消失的她 恋爱脑治好了

  中新网上海4月30日电(记者 范宇斌)“扇福来——中国近现代名家扇面书画艺术展”30日在上海十方美术馆启幕,一批中国近现代书画名家的精品扇面作品汇聚上海嘉定南翔檀园。

  本次展览将于5月1日至5月31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,民众可于古典园林中近距离欣赏大师名作,领略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之美。

吴昌硕《芍药图》。 上海市嘉定区佛教协会供图
任伯年《书蕉图》。 上海市嘉定区佛教协会供图

  本次展览由上海十方福德公益基金会、上海市嘉定区佛教协会主办,上海十方画院承办。展出作品来自任伯年、吴昌硕、张大千、齐白石、黄宾虹、谢稚柳、陈佩秋、弘一、林则徐、梁启超等近现代书画名家,共计88幅,集中展现中国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和深厚的传承底蕴,为民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传统文化之旅。

张大千《云林箫散图》。 上海市嘉定区佛教协会供图
齐白石《雁来红蚱蜢图》。 上海市嘉定区佛教协会供图

  十方画院院长丁小方介绍说,此次展览是十方画院对中国近现代扇面书画艺术的一次学术梳理,不仅代表了各位大师的艺术高度,更展现了中国近现代扇面书画艺术的辉煌成就,是弘扬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重要契机,也是十方画院助力南翔古镇文化内涵提升、打造嘉定文化名片的一次有益尝试。

  据悉,十方画院2024年2月成立于历史悠久、人文荟萃的南翔古镇,坐落于明代书画家李流芳的私人园林檀园之内,是沪上首家位于中国古典园林中的书画院。(完)

  原因是自己还是喜欢做业务,管理岗位不是自己的目标。“踢了这么多年球,节奏已经习惯了,作为教练员是最接近球员节奏的,所以我选择做教练。”郑智对媒体表示。  作为中国火锅界的龙头企业,海底捞2022年共有1371家门店,营收高达347.41亿元,净利润约13.73亿元,其创始人张勇更是凭借海底捞一度成为新加坡首富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一场前所未有的南北大碰撞!!| 江苏高考687分及以上116人| 【散人】恐怖悬疑《本所七大不可思议》 怪谈诅咒战争(已更新至P4)| 董事长开车进长城强拆大门?官方调查